終於要離開機場了,原本在澳洲唸書的朋友已在外頭等了好一會兒,見到人了好開心^0^心裡踏實多了,~~

 

原本之前查的計畫是要搭機場接送巴士(SKY BUS)前往南十字車站(Southern Cross Station),但朋友的意思是我們有5個人搭計程車說不定比搭巴士便宜而且還不用邊拉著行李邊找路去Backpacker,聽起來挺對的,所以朋友先行至計程車站詢問服務人員,若我們一干人要前往目的地須花費多少錢,站在那指揮搭乘的服務帥哥便告知我們約95元吧~~不超過,於是我們便很規矩的排著隊等計程車了,只是有點可惜沒拍帥哥的照片,因為太不好意思了^///^等待計程車的同時一併觀察一下周圍的人,~~搭乘的人員感覺都不像我們大包小包的,感覺都是當地人在搭XD且他們的計程車也有大小台之分呦~~有一般4人座也有將近9人座的整個很像台小巴士.等排隊排到時指揮的服務人員會詢問你們有多少人要一起搭乘,會請你們站在指定的位子,像我們有5個人然後又有一堆大行李所以服務人員把我們安排在最後20號的位子,等等等..大台小黄來囉~~~~我的朋友向前詢問司機有關價錢的部份,結果司機就沒用跳錶的變用喊價的部份載我們拉~~最後我們的成交價是75,~~~YA~~比搭SKYBUS便宜拉,因為SKYBUS一個人單程就要18元囉!!

 

當車子緩緩的開向高速公路的同時,心中的心也開始激動起來了~~覺得一切的一切都要開始了,沒有回頭路拉,只有衝了~~~GOGO~~~咻一下,應該約20~30分鐘吧就抵達目的地囉!

 

其實早在出發前約2個月時就已上各大資訊網找了一下住宿資料,最後決定住King St Backpackers,其實決定住它是因為離車站近又便宜,但便宜是因為我訂了16人房,有夠多人的,所以原本想要住一個禮拜的,但後來覺得可能會瘋掉,所以和小花決定第3個晚上換一間住,這樣也可以多認識一個地方XXD

 

但我後來發現透過H開頭的訂房網訂房真的沒很好,因為我原本預訂了6個晚上後來要改2,結果系統上卻說不能改,說是因為價格不一樣了= =囧了我,只好取消再訂,慘拉慘拉,等收到帳單時才發現,當初訂房已收一次手續費,退房又收了一次,再訂又給我再收一次,OH~~NO心痛拉,扒了我三層皮 ><: 是個教訓,~~我會記住的.未來我要自已寫信問Backpacker.

  (擷取 google map)

King St Backpackers其實算很好找,就背對Southern Cross Station然後過馬路延著Little Bourke St.走一直直走就會先看到大大的招牌在左手邊,但入口不在那,所以還要往前到KING ST在往左轉就會看到拉.他們的櫃台很妙在B1,所以推開大門時會先看到樓梯啊~~沒錯!! 他們沒有電梯,一切都要自已搬啊~~超重的啊我的行李,我都快瘋了,不過此時我朋友說他們說不定住宿不是這個地方,等確定走哪時在搬吧,要我們先check in當下想想也好,就這麼辦吧~~~當我們開始check in 時才發現我的英文真的很差,連要向櫃台人員詢問事情時都難表達,~~不用功唸書的錯,不過後來櫃台出現了一位華人是中國人,我們一致認為她是老闆娘,哈哈~~她請我們填寫基本的住宿資料還有告知我們要10元鑰匙押金,而這押金是退房時就會歸還,當老闆娘發現我們怎麼沒有行李時,我們乾笑了二聲並說因為太重所以等等才要搬下來,老闆娘人也很好心說,女孩子家這樣太重了,且等等還要在扛上樓這樣太累了,於是差遣工作人員來幫我們搬,我們都要痛哭流涕了,人真的很好NICE^^就這樣行李安置好也已過了中午時間了,我們決定先覓食去囉~~~吃完後再去開戶買電話卡之類的事~~~~GOGO

 

 

skybus : http://melbourneairport.com.au/to-from-the-airport/skybus/overview.html

 

King St Backpackers : http://kingstreetbackpackers.com.au/

 

 

KING ST BACKPACKERS

 

 

 

arrow
arrow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