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26 

這天我的 HERO5 Session 鬧脾氣了,我整個快瘋了

因為他上一秒還可以用,下一秒整個開不了機,也充不了電

天啊~~我人還在遊玩時既然就發生這種事了

整個不敢相信,他買不到一年且都還沒下水過,到底什麼問題啊

可是我的機子並不是在台灣購買的,所以找台灣代理商鐵定不會理我的

我只好快快上網爬文,爬了好久好久,發現 HERO5 Session 好少資訊哦

不過還好,爬久了還是有找到有用的資料,就是在官網上有一個類似即時的通訊軟體可以和技術人員聯絡

但因為是假日,所以我只好等禮拜一上班時間時在聯繫

圖片來源來至官網

首先,先上Go pro 官網,然後再點右上解的Support,就會跑出以上畫面,之後在選Contact seles&support,會出現以下畫面

圖片來源來至官網

 

再選擇By Chat,便會跑出填基本資料後,就會有專人線上為你解答囉

圖片來源來至官網

但其實我剛開始也很擔心需要用英文溝通,畢竟他官網呈現的都是英文,

不過放心!! 中文也可以通,因為客服人員的第一句話就是中文的 我的名字是。。。。请问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

所以整個對談都是使用繁體中文

在即時對談中,客服人員有先詢問我商品什麼狀況,並問我有做什麼檢測嗎??

我據實以告,告知整個使用狀況和機子購買至今的情形

人員告訴我, "一年保修範圍內,直接更換相機裸機,無需付費 "因為他們現在沒有付費維修的部份,所以是直接換新的,但我必須先把機子寄回做檢測,確認是什麼原因造成機子無法使用,若為人為便不在這服務範圍內

於是在我們結束對談時,還可以選擇將對話記錄寄回自己的信箱哦~~覺得貼心

2017/8/28再對話過程結束後,我便在大約半小時左右內收到Go pro發的信件,裡頭請我提出一些資料,如下

1.購機發票照片。
2.相機正反面照片。
3.相機側蓋內(C3****開頭的)序號照片。
4.一段相機無法開機的視頻(小於20M)。

以上資料我當天下班後便回發MAIL給Go Pro,之後還有一些作業上的程序我們便透過E-mail的往來

在作業上他們簡單確認沒問題後,便須要我將機子寄回去給他們檢測,結果檢測地方在新加坡

我聽到時都傻了,因為表示我必須要寄國際郵件,我第一個想法是,天啊....郵資一定很貴

不過還好客服人員回覆我" 臺灣地區的更換中心在新加坡,創建訂單後,需要您把相機先寄送到新加坡(選擇到付),經過更換中心檢測,確定是相機問題後,將會為您寄送新的相機裸機。寄送週期大約2-4周。 "

我整個鬆了一口氣,不過他們配合的貨運公司是UPS,我根本沒接觸過,整個資料內還要有報關等相關資料,還好客服人員都有教學怎麼弄,不然我一定一個頭二個大

我只須要把機子包好,然後附件他們交待的文件在裡頭,並打電話給UPS請人員到指定地點收件就行

於是我在2017/9/1請UPS來收走我的機子了,再來就等結果了,我當時還以為寄出機子就沒事了,結果我忘了回報客服人員我已寄出,我在2017/9/6收到客服詢問是否寄出,我趕緊把寄出資料掃描一份給他,客服人員告知會幫我持續追蹤

2017/9/14 我便收到一個全英文信的回信,信上的意思是說已收到我寄回去的機子,更換中心已協助我做處理,且已將新機子寄回給我,請我在注意

2017/9/15 下午時間就收到回來的Go Pro囉~~~

盒子內部整個看起來很高級,哈~~~

立馬拿出來確認有沒有問題,但我現在只希望這台問題不大,不然過了保固再發生問題我就真的會哭慘

整個時間維修上,我覺得比我預期中還要快,覺得開心

現在就只求老天不要再有問題了~~~YAYA

 

Go pro https://gopro.com/
官網上客服服務時間↓↓↓
Sun: Closed
M: 08:00 AM - 06:00 PM
T: 08:00 AM - 06:00 PM
W: 08:00 AM - 06:00 PM
Th: 08:00 AM - 06:00 PM
F: 08:00 AM - 06:00 PM
S: Closed
China Standard Time
arrow
arrow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