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拿著姐姐訂婚飯店送的雲品住宿卷來去享受拉~~

其實早在一個半月前就已先打電話booking

因為必竟是贈送的票卷

所以當然使用上還是有所限制

像限用平日啊….或者是幾號到幾號之間不能用啊等等

但還好是我很閒回台灣渡假的我,其實什麼時間都可以,哈哈XD

可是送的是雙人山景住宿卷

但我和老爺還有花媽要一起去,所以第3個人要加價3800大洋,其實不便宜

但詳細詢問下,發現這3800有包含住宿和二餐的餐點,覺得還可以接受

當天一早老爺就開著車,我們一路玩下去囉~~~

首先我們先到中台山博物館

因為老爺一直很想去,而當我們一路往那裡開時,發現有一棟建築物超金的

等到達後才發現~~~~~~這個也太酷了吧!!

建築物的最上方........金金金

而整個博物館園區我覺得有日式風格的FU

結束了博物館後再轉往酒廠去

吃了酒香腸和紹興酒蛋,我好愛♥♥

但照片好晃,因為在車上拍的XXD

之後就直接去雲品Check in

雲品櫃台人員很親切且迅速幫我辦理完成住宿手續,

當完成後會有一個服務人員幫我們提送行李至房間和另一位服務人員一邊解說飯店設備與服務一邊帶領我們到住宿的房間

但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在國內享受到如此貼心的服務,所以我給了小費,~~~雖然不多,但至少我這樣也是給予他們服務的肯定吧!!

 

噹拉~~~房間好大,好舒適

我可以自已睡一張雙人床耶~~~YA

我一一搜尋房間看有沒有驚喜,發現有可愛的小紙鶴在床邊

有手工餅乾.糖果和當地新鮮水果,最重要的是~~~明信片

沒錯,

我到哪都喜歡寄明信片回家,覺得那是個美好回憶^^

浴室乾溼分離之外,重點是他如廁和洗澡的設備也是分開的,超開心

這樣我就可以在房間泡澡泡很久都不會被打擾了,YA

雖然飯店有大眾池但就是想享受屬於自已的個人空間😍😍

 

飯店還很貼心的有提供浴袍,且飯店人員有說,這套是可以直接穿到餐廳享用餐點,不用泡完澡後再回房換衣服,整個很方便

放完行李後就來去吃晚餐拉,

因為晚餐是有人數控管的,所以當場在預訂房間時就有先詢問要吃自助式晚餐或中式套餐,而我們選擇了自助式的晚餐,感覺可以讓二老選擇自己尬意的餐點享用

到餐廳後直接把房卡給服務人員,人員就直接帶領我們進餐廳享用晚餐了

COOL….飯店菜色很多樣化,有中式,西式.海鮮.甜點.飲料等等,~~大開殺戒了我

首先先拿生壕.生魚片.蝦子等冷盤

再來才開始吃其他的餐點,但有的餐點是有出爐時間限制的,所以我們要快狠準,不然又要等好久XD

image

當我往飲料去那時看

~~發現生啤無限暢飲耶,但但但…..一起來的人不對,~~花媽一直阻止我喝= =

有夠傷心………

因為吃太急太敢很多沒拍到照,~~沒辦法太餓了,

最後小鳥胃的我,點了一些很可愛的甜點做最的衝刺

為我的晚餐劃下美好句點

去住雲品時剛好接近萬聖節,所以飯店好多部置都好可愛

 

 

特愛這對熊兒,Q

當天飯店還有一個原住民的活動在戶外

所以我們享用完餐點後就往廣場移動了

(從樓上俯瞰廣場的樣子)

活動對我來說很特別,有原住民傳統舞蹈和遊戲,廣場上的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結束了活動,回到房間

二老累了先行休息,而我跑到了陽台,享受了月光洗禮

早晨時

老爺和花媽有早起運動的習慣,所以我就讓二老約會去,請他們不要打擾我的美容覺,時間到了我會自行至餐廳享用早餐,哈哈

早餐和晚餐地點一樣,且一樣是自助餐所以無限享用

這次我有乖乖的先拍了點照,再享用美食

 

享用完餐點後,想說離退房時間還有二小時左右

所以我們決定逛逛園區然後再回房間泡個澡後出再發之後的行程

 

飯店內整個很像生態園區,不同於都市,別有一番風味

 

 

其實我們的房間在7,7樓大廳往外看的風景真的很漂亮耶

回到房間後,發現老爺每天都要看的報紙已掛在房門口了

老爺可以邊泡邊看報紙了

退完房後

我們打算繞著湖開一圈,結束這趟美麗之旅

路上我們有經過有名的文武廟

 

玄奘寺

 

沿途風景很美,好慶在回台灣的這段時間,能有這機會欣賞台灣的美

開心!!

 

 

 

附上 日明潭雲品溫泉酒店 網址: 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arrow
arrow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