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晚上都大雷雨,好討厭.今年季節怎麼可以差成這個樣子啊~~~~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sugar plum提早下班了,中午...中午....就下班了,雖然我是做plum,但也沒好到哪去,2點半也下班了= =

 

下班回到cabin時聽到有人說,今天娘娘親自來打掃廚房囉~~廚房超髒的拉,外國人習慣真的很差,據說娘娘還去唸了他們一頓,~~真可惜沒看到,不過既然廚房乾淨了,那我要在外國人還沒用髒前衝到廚房去煮飯

 

結果太開心了,哇咧~~拿菜刀狠狠往手指切了一刀,~~~血流超多的拉,但我還是很欠揍的,先把飯煮完才想理我的傷口.XD

 

但其實我還真沒想過要在傷口上塗藥,可能在台灣就沒這習慣吧~~可是我的朋友說怕感染所以還是要我處理一下,她說叫我塗澳洲有名的木瓜霜”,她說現在立馬塗厚厚一層並包起來,睡前再重新塗上一次,這樣隔天就好的快.

 

好吧~~~我開始忍著痛在那翻箱倒櫃找我去年買的那條紅紅的木瓜霜,一度還找不到,後來終於找到了

就是它

還好我有再把它帶來澳洲,不然我臨時去哪生啊~~~~立馬快速的給它塗上厚厚一層希望它快快好,能像網路上說的一樣神奇~~~~保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奇木瓜霜~~保佑我吧!
    全站熱搜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