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9 AM5:30

 

象鼻岩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天然岩石自然形成的美景,超美

當我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時發現到一個不一樣的體驗,也就是說我能從海上直接欣賞這景色

比較了幾個網站後,最後選擇Niceday玩體驗,為什麼選擇他們呢~~因為價格拉,剛好他們家在做95折活動,哈~~就決定是他們了

 

不過其實我當時原本選擇了7/30早上5:30的體驗,但很不幸的因為颱風我們只好延期了

但當時因為氣象局大約在出發前2-3天告知颱風一定會在7/30影響台灣,所以我便在7/26發信詢問Niceday,且也在當天得到回覆

Niceday人員先透過電話跟我詳細說明與划船公司確認7/30確定是不會出團,詢問我們是否要退款還是改期

但因為我報團人數有8位,我怕大家不一定會有空能再一起去,便詢問人員如果不幸有人無法改期,是否能部份退款部份延期??

得到的答案是YES,所以我便趕緊詢問大家延期還是要退款

最後大家決定一起改期到9/9,當我在7/28發信通知Niceday並在7/31重新訂購9/9出發的團,而在8/4收到之前訂單的退款,覺得一切都還蠻快速的,很開心

 

來到9/9的早晨了~~~天啊!!  這天早上四點半從家出發,天整個還沒亮,且還飄著綿綿細雨,我整個超怕取消的,但其實前一天還有收到正常出發的簡訊

所以我們還是出發了~~哈~~其實我很怕風浪太大會暈船,我的朋友們都不太信划船會暈船,但其實我之前在澳洲划時就有,所以我還是有提醒同行夥伴們可以吃暈船藥

我發現,工作室不好找我們還迷路了一小段,而遲到了,真的很對不起同團人,對不起~~

工作室旁的路邊不易停車,所以只能停在附近的海科館停車場,走路過去很快,不到5分鐘,但我覺得車費貴貴,一個小時要50元

其實蠻建議工作室可以去談個划算優惠價格給我們去划船人員,不然我們三台車停下來要超過600大洋了...荷包都在哭窮了

 

來到工作室立馬換上防滑鞋和擦上重要的防曬後就出發囉!!!

教練們會開車把人員都載到岸邊,統一在那進行教學

一來到那~~天啊!!!   是日出的海耶,超正,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才有法子看到此美景

每個學員在岸上穿上救身衣和拿了一隻槳後,教學開始囉...

基本的海上划船和救生的方法都一一細說後,才能下水,所以每個人都超認真聽,畢竟海上變化萬千,真的要小心啊

準備出海囉~~~GO GO

已不是第一次划船了,但也很不熟練,哈

我控制力很差,所以我都坐前面,後面的人要屬高手行的,坐在前面的人都是拍照的人

覺得自己挑了一個早上5:30的行程,確實是累死人,因為沒事的人真的不會那麼早起

但值得耶,畢竟有日出可看,且整個行程也不曬,是個可好好享受的時段

整個划行的過程中,會有一個帶頭和押尾的教練外,旁邊還有開著橡皮艇的教練跟隨大家,上頭還有一個負責拍照的教練

我覺得這趟行程包含教學,工具和相片真的很划算,因為我在澳洲划時,那照片是要在額外付費才有的,有賺到的FU

不知划了多久,終於划到象鼻岩了,大家超開心了,這時不免要來個大合照,YA

這中間要聚集大家靠在一起,真的是費了一番力啊,哈~~大家拉著大家,並努力把船頭喬正,真的不容易,對於我們新手來說,但大家辦到了,厲害

教練們超貼心,除了大合照以外,還有每艘船的獨照哦....

但可惜的是,當天浪太大,所以我們取消了進石泂的計劃,覺得桑心

所以我們在回程時前往一個淺灘休息,因為很久沒泡海水了,且也想說有帶衣服來換

立馬又跳入海水中,盡情享受海水,因為有穿著救身衣,所以不怕沉下去衝就對了

休息了一會兒, 大家又繼續奮力往岸邊划囉~~~

最後划上來囉~~~大家都筋疲力盡了,但更開心的是,我們做到囉~~

划船難不倒我們拉,下次可以玩我沒玩過的立槳了,哈哈

來個開心大合照後,就要回到工作室梳洗了,GOGO

但其實當天我們這團是滿團的狀況,也就是說扣完我們8個人,還要等12個人梳洗完後才會輪到我們

因為我們當天沒什麼特地行程,一整個不趕,所以,就讓其他人先去梳洗了,因為有三間所以覺得不急

我們就先在外頭簡單沖洗一下,享受一下露天的感覺

且在等待的時間中,我們也趁機和可愛們的教練閒聊

覺得大家都好熱血,對大海真的很熱愛,呵~~整個讓我想再來參加他們家其他活動

待我們全部梳洗換裝結束後,下一團9點的人也到來囉......

整個工作室很熱鬧^^

最後開心和二位教練拍完照後,就繼續我們的熱血旅程了

教練們期待下次和你們的出海囉~~~BYE

 

 

 

安欣立水上娛樂  https://divingtw.com/listings/happyminimi/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區域探索館 停車資訊  http://www.nmmst.gov.tw/chhtml/content/444

Niceday  https://play.niceday.tw/category/16

 

 

 

 

 

 

 

 

 

arrow
arrow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