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麼了啊,廠內機器一直不乖乖的,一直鬧脾氣,整個超怕它罷工,然後我們就要被迫下班~~~~~~千萬不要………還好~~~它只是耍耍任性而已

 

來說說今天不乖的地方

 

第一不乖:

剛開始呢~~~我只是發現,~~我顧的水道怎麼有一線流動的速度很慢,整個果不動的感覺,結果~~真的和我想的一樣,它堵住了,我快快找了小兒子來,小兒子說因為果太多水流太慢所以他要加強水力把果衝出來,天啊~~~那那一道會爆果,果會整個炸出來啊~~立馬跑去通知那道packer並多調派sorting來幫忙,一陣手忙腳亂後終於平息了

(水道樣子  如圖)

第二不乖:

篩選果的機器整個像噴水池一樣,狂喷水出來,天啊~~~再這麼噴下去,廠內要大淹水拉~~~!!!

還好,只是因為突然小果太多全部積在一起造成的~~~

(篩選果的機器樣子  如圖)

第三不乖:

今日最不乖的地方,一直出問題的地方,就是倒果的那邊拉,為什麼一binbin不乖乖排好隊等機器呼叫你們呢~~一直想偷偷插隊啊它們,結果所有bin的擠在一起,裝果的那個bin好像都擠壓壞了的感覺,超糟糕

(沒有圖片)!!!!!

 

以上覺得今天很不平靜,如果這是在台灣,我一定會去買一包綠色乖乖放在主機上,這樣它們才會乖乖,不調皮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