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澳洲時就有想過回台灣時要認真在台灣好好玩一下

但...實際上又礙於金錢考量上,所以只挑選了一個地方渡假

台灣說實在能玩的地方很多且語言又通

這次我特地挑了還沒去過的外島~~金門,感覺這不是大家第一首選的地方

為什麼這樣說呢?  

第一,它是一個歷史濃厚和古蹟多的地方,大部份年輕人比較喜歡選遊樂設施多的地方

第二,我選的時間是冬天,四周環海的金門,海風一定特別強

第三,大家可能會覺得島上很小,一下子就玩玩了

綜合以上是我個人覺得啦,其實我不想人擠人,所以我希望島上人少少的(很壞心耶我)

 

剛開始來金門的想法是想打工換宿,覺得可省一筆住宿費,且工時不長,這樣我還可以好好探索一下當地的民族風情

也確實我都找好了民宿,一切都打聽好後,我的朋友小花兒~~說她也想一起去金門玩

ㄟ~~當下只好和老闆說,SORRY~~我要改旅遊不打工了 還好老闆沒有飛踢我,也同意我的更改

 

去金門的機票其實早買的話都有早鳥票,會便宜一些

這次機票是小花兒訂的

她選擇立榮  $1598+$1522=3120

標準的早去晚回,整個覺得價格還可以接受

但是但是,去的時間有點早,會撞到上課上班的人,所以好討厭哦~~~

不過也好拉,去到那就可以開始玩,一點也不浪費

 

民宿部份呢~~我找了 『甌沙遂民宿』 http://www.osharesweet.com.tw/ 

網站上有PO 三天二夜行程,裡頭包含住宿+早餐+導覽 $3800/人

我覺得還不錯,因為這樣我就不用排行程了XD  老闆會幫我搞定

既然都改成了渡假模式了,當然要好好的給他放空一下

OH~YA~~金門我來囉!!!

arrow
arrow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