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7(日)  丹丹漢堡→西子灣碼頭→哨船頭公園→ 高雄壽山情人觀景台→太魯閣草衙道→虎次日式炸牛排→集盒 →樹屋旅店 →六合夜市→老江紅茶牛奶

 

第二天的早晨當然由我朝思慕想的丹丹漢堡揭開序幕拉,因為丹丹漢堡在北部都沒有分店,所以我每次下南部必吃,還好這次中華電信會館巷口就有一間,讓我不用再繞路去找囉~~YA

 

丹丹漢堡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24號     

而我個人偏好5號餐,所以除了點它外,其他我一概不想點XXD,但其實是它的份量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多了,一個堡和一個湯再加上一個飲料,整個讓我分二次吃我才吃的完

點餐時飲料可挑選口味,我選擇了檸檬紅茶,但其他人後來告訴我要點鮮奶茶才對,下次我要記得點它,他們說很好喝= =可惡

 

就在我們用完餐後,差不多退房時間了,把KEY還回去後,想說先到附近走走再離開

所以把車先暫時留在會館後散步去碼頭囉~~~

沿頭因為天氣很好,整個風景跟著美起來了

一路上還看到了紅綠燈號誌的小綠人,花媽整個忍不住和它玩了起來

但尤於我們沒有要坐船到旗津的意思,所以我們決定走過橋到對面去看看就好

紅色圈圈為 西子灣碼頭,藍色圈圈為哨船頭公園          (地圖擷取google map)

沿頭看到的碼頭風景很漂亮,讓人覺得置身國外一般

跨過了橋後來到了哨船頭公園,映入眼簾的是這個,天啊~~~好想帶回家擺設

國際地標的路標耶~~整個覺得可愛

其實從會館走來這不遠,大約15分鐘吧!!

但因為我們走走又停停,相機整個沒停過,走快30分鐘了吧~~

接著我們回到會館停車場後就直接前往下個地點拉

由於前一個晚上太累,所以沒有前往觀景台看夜景,所以我默默的把行程改了一下

先衝觀景台囉~~~

高雄壽山情人觀景     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0號

我白天來,而今天天濛濛的沒有藍天和白雲,有點傷心,雖然我覺得景色沒有我預期的漂亮,且忠烈祠圍了起來在整修

但我下次一定要再來晚上的,我一定要看到美麗的高雄夜景

再來我們就前往要運動的地方囉~~~

大魯閣草衙道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 (捷運草衙站2號出口)

這個地方是我從來沒來過的地方,一直很想來,今天終於來囉~~

聽說裡頭有一個夜店風的保齡球,之前看大家的照片讓我好心動哦~~~

嘿嘿!!!  噹拉~~~~滾吧!LETS ROLL保齡球館

 

由於酷爸和花媽不玩,只好四個小朋友自己玩 (其實是要帶老人家來運動的說 ^0^)

我們選擇999方案 → 單球道 + 鞋子 + 二個小時 + 一壺飲料 + 一份小點心

準備開打囉~~~

整個環境很舒適,由於我們去的時候沒有滿場,所以我們左右球道都沒人打,工作人員都很貼心的幫我們空一格

我覺得球場打起來很舒服外再來就是他的面板可以控制一下設定,讓電視螢幕上都會有不同動畫跑出來

像我們就很愛這個「自己設定主題」,它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拍自己的大頭照後,在打球期間會有不同的動畫

超可愛,超有臨場感

其實我個人打的很爛,但趣味比較重要拉,呵

在一陣運動後,我們也都肚子餓了,所以便在裡頭找食物準備進食~~

虎次日式炸牛排    FACEBOOK

(覺得吉祥物很可愛,想帶回家^^)

在台北其實也有蠻多炸牛排專賣店,但都會大排長龍,所以都還沒有嘗鮮

剛好利用這次不是用餐時間的尖峰,來嚐嚐看囉!!!

它的炸牛排有很多選擇,可以選擇定食、丼飯、黑咖哩和沙拉

再來也可以選雙拼或飯量加大之類的

由於我們有6個人,所以我們就每個人都點了不一樣的餐點

在等待的同時看到,好Q的調味料罐

這一定是要讓我們品嚐出不同風味的牛所準備的

嘿~~等等要都來試一下

來了~~來了~~~我點的是日式炸牛菲力,看起來就很好吃,但也怕怕的

看....它肉都還紅紅的,我平常是沒吃那麼生的人

所以覺得怪怪,但........以下

哈~~有一個貼心小爐子,想吃幾分熟就吃幾分熟,一切自己來拉

所以我自己就默默的加到七~~八分熟吧

嗯~~覺得不錯!!!

吃飽了後我們決定先離開這了~~

那裡於我們有在草衙道用餐,園區消費滿500可折抵2小時停車費,所以我們結算後是...........0元停車費

當我們從這離開時覺得太飽要去走走後再回旅店check in

所以順路去了集盒

集盒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5號

當我們抵達時,人好多哦~~車位難尋

所以先把大家放下車後,我們在去找車位停

但~~~酷爸和花媽好像覺得太無聊,車位都還沒找到就叫我們不用找了

哈~~~真過份,人家這可是IG打卡熱門景點耶,他們都不懂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拍了些照片,證明我也有來過哦~~~

The tree house 樹屋旅店   801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32號

終於要來到今晚住宿的地方囉~~~有點興奮

因為網路上評價不錯,且我們住宿時間算是平日,所以一間房間很便宜

哈~~我自己覺得拉~~

一間雙人房 $1272,且含早餐哦,雖然他們沒有自己的停車場,但有特約的,走路我個人覺得不用3分鐘拉,其實就在隔壁巷子

重點來了~~他們有補貼停車費,飯店人員是說車車的過夜費120元拉,嘿嘿~~不管怎樣,就是又可省一筆費用拉

我和迪迪的房間我覺得划算,因為卡大間,哈哈

因為有二張單人床吧~~其他他們的是一張雙人床,我個人是覺得小很多拉,我不愛

最後大家在房間休息 一陣子後就又要準備前往六合夜市吃飯囉

六合夜市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與中山一路口

從我們住的地方走過去很近,約5-7分鐘左右

還好今天六合夜市人沒有昨天瑞豐夜市多人,所以我們一樣挑了一個主食後

其他小吃類的東西決定帶回飯店吃

且還有一點很重要,我要去買我的老江,哈~~~~

老江紅茶牛奶   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

這個味道,我真的很愛這紅茶牛奶

雖然我知道他們家有名的東西很多,但我真的很飽,所以我只有飲恨點了一杯紅茶牛奶

決定明天離開高雄時要再來買~~~噓~~沒人知道我這偉大計劃XXD

以下是樹屋旅店的共用休息區也是明天用早餐的地方

服務人員還貼心的告訴我

那~~飲料和點心都可以取來用哦~~~

哇~~~~開心!!!   

今天一樣就在萬惡的宵夜中,結束了~~~

剩明天一天的美好假期~~我要更認真去玩拉

 

 

 

arrow
arrow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