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6(六)  大樹舊鐵橋→仁武烤鴨→中華會館→瑞豐夜市→小小兵特展→茶義復興

 

嘻~~尤於怕第一天司機從台北開至高雄太累,所以我們在前一天晚上跑到雲林鄉下先住了一晚,然後隔天禮拜六時再從雲林出發

其實我們一切都很隨性,就算是已經擬定好行程表了,但我們還是一切走慢活路,就因怕太趕,爸媽會很累

早上約莫九點起床,十點左右去附近吃了一頓早餐後我們便出發前往高雄,所以我們抵達高雄時已是中午,而詢問過大家意見後都還不餓,便先去景點囉~~~

 

大樹舊鐵橋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竹寮里竹寮路109

此為IG熱門拍照景點,且空間又大不用收費,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野餐,野餐同時又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但可惜的是,我挑錯時間了,當天是陰天,我的照片都陰陰的,還我大太陽拉

不過至少是沒有雨,大家還是狂拍不已

我們整個再鐵橋那拍照拍了一個多小時,拍到大家覺得餓了之後我們決定去吃飯。本來有二個地方在做抉擇,一個是沃野山丘Oh Yeah Villa仁武烤鴨在投票表決,最後決定較順路的路去,所以決定烤鴨拉!!

仁武烤鴨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9521

當我們抵達時,奇怪明明就不是用餐時間啊~~但還是大排長龍,果然人氣店家不能小看它!!

餐廳有提供免費停車場,就在餐廳正後方,所以我們兵分二路,同時進行停車和排隊

他們排隊位置有分內用和外帶,所以我們選定內用位置後就開始排隊並看菜單,準備等等快速點餐囉~~

我們排了約莫15分鐘就有位子了,其實流動率蠻快的

我們點了一個全鴨附餅,一個青菜以及蛋花湯和飲料後,大家就大快朵頤

只能說他的東西我爸媽超愛,用搶的在吃XXD

但其實我們點的份量剛剛好,大家都吃的很撐但也都沒剩

總金額$650,六個大人,一個人才100多,真是太划算了

 

吃飽喝足後我們決定先回會館讓爸媽休息一下後,再帶他們去體驗高雄捷運,晚上再去夜市吃飯

 

中華會館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171(西子灣捷運站1號出口左邊一牆之隔大門入口請從麗雄街進入)

這次是我第一次住進中華電信會館,因為他們不對外開放,所以非常感謝!!!

此次中華電信會館位置非常好,就在西子灣捷運站旁,且還附有大大的免費停車位,所以對我們來說,真是太好不過了,YA~~~

我總共訂了三間雙人房,在禮拜六的晚上,一間房1800,我覺得太划算了,雖然沒附早餐,但其實我隔天早餐早就想好要吃什麼了,所以沒有最好,呵~~~

房間和廁所都很大佷新,但美中不足的是我們住二樓要爬樓梯,這對腳在痛的花媽來說很想哭

 

瑞豐夜市  捷運巨蛋站一號出口直走約兩百公尺即到

因為怕夜市難停車,所以我們從西子灣捷運站搭車過去,其實蠻快的約莫二十分鐘吧~~~中途在美麗島站轉乘紅線至巨蛋站即可

我真的是太怕人潮了,瑞豐夜市整個炸開來了,人都是被推著前進,每個攤位都是人

所以我們只好先找個主食墊墊胃,決定是牛排了,但我們只點了三客共花560元

再來大家隨便吃的和喝的就自付囉~~~呵呵

再逛完夜市後,由於就在巨蛋百貨附近,所以我們就去看可愛的小小兵囉~~~

 

小小兵特展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展覽至2018/02/28

 

其實從捷運站順著百貨公司走時,我就已開始瘋掉了,看到一隻大大的Kevin後立馬飛奔過去

怎麼那麼可愛~~~

雖然我是天黑去的,因為打光的關係不好拍,但我還是好興奮哦~~~~

大肆拍完,心滿意足後就搭車回住宿的地方囉~~~

其實在我們出發前來逛夜市時,迪迪說住宿旁有一間很有名的飲料店,叫我們務必嘗鮮一下

於是~~我們就快速手刀奔回住宿地方,就怕太晚關門了

 

茶義復興   804高雄市鼓山區麗雄街48號

從西子灣捷運站走過去時,我都還沒發現飲料店時就已先看到大大的珍珠奶茶杯豎立在門口

沒錯就是它了,自己其實也沒喝過,但聽說珍珠必吃

所以我不管點了什麼都是要加珍珠就對了!!  哈

最後決定點了紅龍奶茶+珍珠,這紅龍奶顧名思義就是紅茶+烏龍+奶茶,覺得特別

我的飲料是微糖+珍珠,我覺得還是好甜

但我覺得是珍珠的甜,因為是黑糖珍珠~~啊

所以下次我要點無糖的+珍珠就好,呵~~應該有無糖的吧??!!!

 

最後,今天就在這奶香味的珍奶下,劃下完美句點,回房洗洗睡覺,準備第二天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