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囉~~期待已久的家族旅遊拉~

這次已經是第三屈了,前二次因為人在國外沒跟到~~好險這次我回來拉

家族人數龐大~~龐大到已經快要擠不下一台遊覽車了

呵呵~~~所以行程規劃真的很難~~

小到5歲大到70歲,這組合啊~~~絕對會令主辦單位頭痛不已

還好~~妹子我只要參加就好

第一站 早上五點就從台北出發啦~~一路往南走~~中途停靠新竹與雲林後就宜宜往目的地出發拉

我們的主辦單位很貼心,為了怕大家在車上太無聊還準備車上的團康遊戲『賓果太連線』

這和一般賓果不一樣,因為還有陷阱題、天使牌和魔法牌讓這一場遊戲完全不單調,但也搞的我這老人暈頭轉向XD

不過第一名連線還有獎金,看看大家,都卯足全力,拚拉!!!

時間飛逝,我們用完餐後就抵達行程第一站拉~~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

來到這科工館,只能說他非常老少咸宜,除了可以增加自己一些天文地理的知識外,這裡還有目前當紅的溜滑梯

他是世界第三,亞洲最高的立體螺旋溜滑梯

它位於6F,而因為我們沒有買館內遊戲套票,所以單一次要價是100元

且他還有所限制,不是所有小朋友都能玩,要130公分以上才可以

這遊戲看似沒有很快,但其實滑到最後快到時還是有一定的速度,所以啊~~膽小的人還是要小心啊

科工館裡頭還有一些互動式遊戲是不用錢的,據有教育意義外還能拿小獎品,我覺得真的可以在裡頭玩一整天了

接下來我們前往拍婚紗聖地旗津海岸公園的彩虹教堂

當天來到這火紅的教堂時,只能說天氣太好人太多

想要從正面跟他合拍,還要排長長人龍啊~~所以我只好偷吃步,從後面拍

說真的,天氣好怎麼拍怎麼正,而且我們抵達時大約是夕陽西下的時候,LUCKY

大家開心大合照後,就直奔老街大吃特吃囉~~~

開始期待著晚上的party拉

 

 

再次感謝!!各位家人提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