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金門當然要找古厝民宿啊~~

不趁這個機會好好體驗一下就太失敗了

這是我第一次踏上金門,而又剛好沒時間可以細查金門的景點特色

所以我決定找有當地人可以帶我導覽的民宿

甌沙遂民宿,是我第一個首選

首先呢~~網頁上有非常清楚的住宿價格和套裝行程,讓我選擇上沒有障礙

第二~~可以使用FACEBOOK和LINE和民宿老闆溝通非常方便,因為我當時不在台灣

最後,機場接送拉~~我們的班機屬於午去晚回,所以只要提前告訴民宿,他們都可以安排接送呢~~是不是很貼心

最後最後.....是屬於我個人比較LUCKY拉~~因為是淡季,所以整個行程沒有其他人,只有我和我朋友 XD

也就是說呢~~我們喜歡哪個點就去哪個點,喜歡在哪多留一點時間狂拍我們就停哪,連吃的也都很隨性,像下午二點吃中餐的情形也是有完全不須要顧慮其他人

超開心~~超自由,且民宿導遊琬琳人也超NICE,在我們巡禮古蹟呢,會有詳細的歷史解說,在我們肚子餓時,會提供給我們自己的私房餐廳給我們參考,只能說我們太LUCKY囉!!

但說實在我照片拍太差,超對不起民宿的~~鳴!!!  琬琳別揍我,大家上官網參考拉~~我手機夜拍功能不強 SORRY

民宿客廳~~基本設備都有哦~~有個大大的電視和冰箱,對我來說這二個很重要

且大客廳啊~~大家除了聚聚聊天以外,遇有隱藏式活動哦~

像我們有參與到~~包大福活動~~~XD  這是當天臨時加入的趴替,超特別的

民宿也有提供腳踏車給住宿的貴客做使用,但因為我天性懶惰,所以PASS

將....將....房間佈置的很溫馨,且因為去的時間是冬天,所以晚上是真的會冷啊!!!

還好民宿的空調有冷暖的功能,讓我晚上不會受凍...GOOD

這次行程→

我選擇的方案是三天二夜行程+二晚住宿,所以~~

這裡頭我有三天不用煩惱行程外,我還不用煩惱早餐,哈哈,琬琳會幫我們想

再來是每天早上的出門時間都是我自己可以調整的,琬琳會在我們約定時間內來接走我們去漂泊

最後最後就是.......民宿的人文風情+金門的生活慢步調........真的真的真的很讚!!!

 

來幾張和琬琳的太美照

 

期待下次再入住囉~~~~

arrow
arrow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