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退休金啊~~
在當初去澳洲打工時我就堅持一定要有這個,這讓結束澳洲行時可是一筆可觀的摳摳,但說真的要做白工才有

幸運的是我都做白工,老闆都有按時匯入這筆錢,而我就定時上網登入確認金額就好拉

言歸正傳

由於本人天性懶惰加上怕弄錯,所以我二年的稅和還有這退休金都是交給會計師幫我辦理

這次的會計師也是在FaceBook上很多人推薦的名字是P開頭的

由於2016年的退稅我是請P公司幫我辦理,所以這次退休金的優惠價費用是82澳,原本應該是88澳

因為辦理退休金時需要符合條件,也就是簽證到期和確認已經離境澳洲了,才有辦法辦理

我在2016/12/11時請P公司幫我處理,P公司有請我上他們公司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和護照拍照給他們還有忖款截圖

我的澳洲戶頭還沒有關掉,所以我在台灣時還是可以使用,匯款的部份當然就沒問題拉

而早在之前爬文就有聽說退休金都會已平信支票寄出,而我怕支票弄不見,我便詢問P公司是否可以匯入我澳洲戶頭之類的問題,

以下是我與P公司對話

所以呢~~結論讓我覺得找退休金公司代辦也沒比較省事

唉~~~

 

arrow
arrow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