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囉~~~

今天是台灣的除夕,也就是大家要在一起圍爐吃團圓飯的意思

當然遠在澳洲的我們 也是要過這個有意義的節日

所以就號召大家開始一人一道菜的概念來吃年夜飯囉!!!

但因為人真的太多,無法廠內全部的人一起過,有點可惜

 

話`說我可是在很早之前就想好要煮什麼了

因為廚藝不佳的我,只會簡單料理

就做 {叉燒肉}…..

超簡單

就去買李錦記的叉燒醬,然後買三層肉的豬肉回來先醃製,隔天在把它煎起來,切片就行啦

(如下)   頗受好評的…….哇哈哈

 

我們真的是標準台灣人啦,無肉不歡,哈哈

整個肉的比例遠遠超出青菜,

我覺得大家都超強

每一樣都好好吃

都有家鄉味

 

我覺得更絕的是我們隔壁那桌的,

天啊~~~

梅干控肉.鳳梨蝦球.香菇雞湯,滷白菜炒牛柳……

這想逼死我了拉

整個想吃完我們這桌的 然後再立馬跳到他們那桌去

口水狂流了我 XXD

整個很幸福耶~~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