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7 (六)    桃園機場 (TPE) → 免稅機場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 那霸機場 (OKA) →  沖繩都市單軌電車線 →  ESTINATE HOTEL / エスティネートホテル

 

這次沖繩的旅遊其實對我來說算是一個臨時性的衝動,完全不顧票價有沒有便宜就衝了

只能說這次坐華航的機票是澳幣424.4,而飛機時間是晚去午回

在我心中是非常不好的選擇,但為了配合我的休假和男友的班機,只能開下去了

他個人比較慘,要轉機.....前前後後約30小時,然後還要在沖繩機場等我班機

只能說他太強了

 

由於我坐的班機是台灣時間 下午5:10,所以本來我預計三點到機場應該是綽綽有餘

但~~又怕連續假期人潮眾多,只好再往前多抓30分鐘

不過我也剛好可以利用這時間去領我的WIFI機

我的班機是在挑園機場第二航廈,早在預訂時就已通知WIFI機公司班機時間

 (  AeroBile翔翼通訊  官網   )

按照WIFI機公司給的領機地點,看來就在二航的1樓郵局旁,直奔那就沒錯了

按照順序領到機器時,人員會請你核對,如果無誤就可以直接帶走,而還機地點也是同一個地方,所以回國時再來一次就可以囉~~~

(黃色圈圈為領取櫃台)

(此為機子內容物,基本配備)

領完機器後就直奔華航櫃台check in囉~~~

由於連續假期的關係,所以整個航廈人多到炸出來

不過還好看到華航櫃台旁邊有一整排自動報到的機器,有點像之前去金門坐國內班機一樣

我想為了分散旅客所以現在都採自助式的吧~~~但怎麼感覺很像坐廉航啊~~什麼都要自己來

 

不過操作到是蠻簡單的,選擇語言後按照上面順序操作即可

且真的不會時,旁邊還是會有華航地勤人員協助

在機器上操作完成後會拿到登機證,這樣就可以排隊掛行李了

還好掛行李是人員服務,不然就真的和廉航一模一樣了

我的行李一秤上去發現,好輕啊~~~12.2KG

我還可以買18公斤的意思嗎??   XXD 整個很開心,希望沖繩很好買

掛完行李後就進去逛免稅商店囉~~

由於自己本身喜歡kiehl's的金盞花化妝水,所以都會特別在免稅機場買

除了因為免稅外在機場買會有500ML大瓶包裝

通常大瓶包裝都只有在台灣週年慶時才會出現,我這次要來去精算一下機場和週年慶哪個划算後再下手

結果本來只打算買一瓶的,默默的敗了一堆= =

只能說櫃姐太強了因為她說買8000元有再95折且還送一組旅行組

所以我就........被說服了= =

櫃姐說商品是2017年製造可放3年,我平均一年一罐,所以.....敗了4罐

金盞花化妝水 500ML $2035   (官網2018.2.3  價格250ML  $1450  )

然後因為這樣4瓶打95折後差不到300就可以送旅行組

所以我就又默默加了護唇膏

   護唇膏   $594 (官網2018.2.3 價格 $700  )

就這樣尚未出國時就敗了不少了我 XXD

(滿額禮的旅行組)

在敗完kiehl's後再來就要去幫花媽看看 Elizabeth Arden 雅頓 21天霜

這是花媽必用的東西,也是我每次出國時一定會幫她買的

但簡單看一下後並沒有比較划算,且花媽自己還有庫存,就先去趕飛機囉~~~

很不幸的是....我的飛機遲到了.......快要40分鐘有了吧~~~

只能說我坐一般航空第一次遲那麼久= =

最後終於起飛拉~~~

由於之前有飛短程的印象,記得起飛沒多久後就開始發餐然後又迅速收餐

果不其然這次也是XXD

我整個來不及好好拍,以下就是簡單餐點囉~~

飛到沖繩真的很快,我記得機長是說我們約莫1個小時就會到了~~

到沖繩後入境才是個大麻煩,簡單寫好入境卡後呢~~就要排長長的隊伍入境日本了

我只能說亂啊~~~整個就是亂,雖然海關人員很多,但旅客爆多,只能耐住性子排拉

排過長長人群領了行李就入境了~~~YA~~~終於看到男朋友了

但我也虛脫了........我只告訴他,好累~~我們快去找飯店在哪

不過呢首先要先看車站怎麼走,我以為T先生有查好,結果他只知道大概,那我也只能跟著他走,因為這段我沒做功課

T先生帶我直奔機場外的道路,但大家千萬不要學他

因為明明裡頭就有舒服的路可走,可是他不知,所以大家請按照機場內的指標走到車站,不要學我們

來到車站後我們要前往的車站是美栄橋站~~票價300日幣,也由於我們隔天就要去租車了就沒買套票拉!!

由於機場是最後一站,所以我們直接進站後直往月台就可以了,不用看方向,搭乘時間約莫20分鐘左右~~

抵達美栄橋站後,就直奔ESTINATE HOTEL飯店方向走了,大約10分鐘的路程而已

(擷取 Google map,藍色圈圈為全家便利商店)

ESTINATE HOTEL  官網

2-3-11 Matsuyama Naha-shi Okinawa 900-0032, Japan / 〒900-0032 沖縄県那覇市松山2-3-11

 

抵達飯店CHECK IN時發現餐廳有駐唱耶,天啊~~真想在那喝一下,放鬆一下

不過體諒T先生坐太長飛機太累,我們就上樓放個行李後在到附近商店買點吃的,回房休息比較實際

(跟瘋的透明奶茶和好喝的沖繩啤酒)

 

 

 

 

 

 

 

 

 

 

 

 

 

 

arrow
arrow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