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台北吹著咻咻叫的大風,但依然吹不息我要出發冒險的心

 

下午帶著期待緊張又愉快的心開始出發至澳洲打工渡去囉~~

 

但其實心中一直想著吱爸昨晚的話兒"台灣好好的小姐不做要偏要去做別人家的丫鬟"

 

好刺人的一句話啊,但小吱心意已決,不管了,先衝再說XD

 

在機場上看著同行的朋友小花父母.朋友依依不捨的道別,這場面真是太灑淚了,要是我一定會大哭吧~~必竟沒有離開台灣這麼久,~~還好我的家人朋友都被我逼退不準來

 

搭著下午3:35airasia廉價航空在桃園第一機場準備掛行李時,小吱超緊張的,一直很怕行李超重,但還好我的行李很乖我買25KG,他一克也沒多出來,~~超強啊,但也表示小吱要自已帶著手提約5KG的行李和後背電腦上飛機了,希望廉航空橋距離別太遠啊

 

Airasia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坐位有左中右各三排,且坐位像有到50排吧,~~比去日本的PEACH還大

 

因坐的是airasia所以要轉機啊~~天啊~~但還好小吱比較了一下,他應該算是轉機時間最短的吧~但壞處是不管怎麼短還是要花快 16個小時在這趙旅程上阿......話說當初在購買機票時不敢先買行李怕浪費或不夠,所以分了二次購買,結果被撥了二次手續費.....,~~心痛

 

還有啊~~買廉航真的要有心理準備耶,我的班機它抵累快一個小時才起飛,我都要瘋了,整個很怕轉機來不及,於是急急忙忙跑去問空姐,空姐整個超淡定啊~~告訴我,您放心,來的及的,我們登機很快,~~~我想我也只能相信她了

 

果然~~抵達吉隆坡機場時,離飛往墨爾本的飛機果然一個小時不到就要起飛了,MY GOD 整個在機場快走,結果沒想到吉隆坡機場有重新裝修,所以之前查的轉機資料都沒用啊>”<不過還好順著指標和人群走總會有出口的,哈哈,有一個超大標示寫著轉機的出口,,就那~~衝啊!!!

 

一路上因為時間也快來不及了,所以都沒有逛免稅機場,超可惜的啊,結果沒想到當我們到轉機窗口那辦理好登機手續時,他有一個行李安檢再進到裡頭要上飛機前又來一個行李安檢和人員安檢,結果小吱好死不死被盤問超久,只因他們覺得相片不像我,一直問護照上面那個是不是我,我說是啊,他問我臉部有沒有動刀,我說沒有啊,後來想到我有戴牙套,於是用我的破英文和手語告訴他我有帶過牙套,可是他們還是不信,於是又叫我用英文背身份證字號,要換用英文唸耶,超緊張一直背錯,後來我受不了,我說我可以用寫的嗎?還好他說可以,最後終於放我走了,其怪到底哪裡不像啊~~出去那麼多國家都沒事,偏偏現在有事,保佑我啊~~佛祖不會在被攔了,不過說實在的,是不是因為馬航事件,所以安檢變超嚴格啊??

 

終於從吉隆坡要飛上往墨爾本的路上了~~~~漫長的飛機,~~我做好心理準備了~~GO 保佑一切順利!!

 

 

Airasia官網 http://www.airasia.com/tw/zh/home.page

 

arrow
arrow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