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

出發前往桃園機場拉~~

由於是第一次搭乘土耳其航空,儘管電子機票上已經有航廈別了,但我還是會怕有個萬一,所以還是在搭機前一天親自上桃園機場網站查詢了一下,確認無誤是二航廈

抵達二航廈後開始尋找土耳其航空的服務櫃台,當時是由華航服務人員協助辦理登機服務,所以還好,可以講中文

按照指示開始排隊等候辦理登機服務時發現人沒有很多耶,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早到了,不過我也才提早起飛前2小時吧!!

當輪到我要辦理時,我詢問空姐是否還有走道位子,因為我怕長途旅行時要和別人一直借過說要上廁所,很害羞

但空姐回覆我說已無走道位子了,而目前有開放緊急逃生位子可以選擇,但那個位子需要會英文

欵?? 我就問: 為什麼要會英文啊?  

空姐又說:因為機組人員要確保若真的發生緊急意外時,這個位置的人可以協助處理,所以機組人員會再來位子上簡單詢問和對話

哇~~~這讓我好緊張,可是我還是要了這個位子,因為腳可以完全伸直,真不錯!!

當登機手續辦理完成時會直接拿到二張登機證和隨身上去的行李要綁上一個土航的貼紙,而行李會直掛至瑞士

空姐表示,這個不能拿下來,拿下來會再被要求檢查一下行李,所以我整路一直小心翼翼這個紅色貼紙

在等待飛機的同時,有了新發現,就是在桃園二航廈出境時有熱門的『jo malone』可以購買,但因為本身要去歐洲了,所以我就沒有靠近去看看價格囉~~

很開心,飛機沒有delay,按照順序搭機後就開始我的旅程拉^^

起飛後沒多久,機組人員會開始發放過夜包(拖鞋、刷牙用具、眼罩、護唇膏、耳塞)和餐點菜單

而我就發現整個機組人員都是歪國人,所以就表示如果有任可需要用要英文溝通拉~~~OH~~~~NO,雖然我也沒什麼太大的需要XD

開始送餐拉~~開心的拍下我的第一餐

然後我默默的看到旁邊有人點了酒XD 我就也要來嘗鮮一下,想讓自己等等比較好入睡

啤酒,澀澀的口感,我不愛

狂睡沒多久後又來了一餐的早餐後,就準備抵達伊斯坦堡拉,這夜景,真漂亮,可是手機拍不太起來

但這班土航讓我有點傷心,因為有某個地方壞掉的樣子,電影設備無法使用,就看到整個飛機的人,大家都在狂睡

再轉機的同時,當我們要入境伊斯坦堡機場時要再過一次安檢

而當時的時間很敏感,因為不久前土耳前才有爆炸案,所以此次安檢是我遇過最嚴格的一次

拖鞋子檢查是一定要,和全身被女安檢摸光光外,身上的東西也會一一檢查,只能說安全最重要

抵達土耳其的伊斯坦堡拉,轉機時間約莫等候3小時左右

因為距離下一班飛機起飛的時間還很久,所以Gate還沒開

只好隨意找一個地方坐並看有沒有免費網路可以用,結果GG拉

因為要使用認證碼必須要有手機驗證,而我的手機使用的是預付卡無法漫遊,所以只好打開我的平板看片等待飛機的到來了

 

終於等到上第二班飛機要從 伊斯坦堡 飛往 日內瓦拉

這趟的飛行時間比較短,所以只有提供一餐,但其實吃的和剛剛在上一台飛機的第二餐差不多,所以不是很開心

人家想要不同的菜色拉XD

終於抵達日內瓦機場拉,那個寒度在踏出去飛機時就有感覺,冷哦~~~

而我們飛機停靠的地方必須要坐上接駁車才能抵達入境大廳

最後再一大串長長的入境人龍中,被海關簡單詢問幾個問題,其實海關問我的問題不難

1.來瑞士的目的 

2.這趟旅行要去幾個國家

3.今晚住哪

詢問完後,我就成功入境瑞士拉,YA~~~~

現在就只剩我朋友的到來拉~~!!!

看片等他囉~~~

 

 

土耳其航空 turkish airlines  http://www.turkishairlines.com/en-tw/

 

arrow
arrow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