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回台灣後有時間來部長的店朝聖一下囉

據我朋友說,部長已在台灣開店一年了吧!!

但起初剛踏入台灣本島時很多熱情民眾想窺看部長的風采都要電話預約呢

嘿嘿~~所以我就趁著平日大家都在上班時的中午去吧~~一定不會人擠人....YA

位於中山區的kuma café 它坐落於2樓,我有偷偷勘查一下二樓外觀

看到很多部長黏在玻璃上,很Q

當我一抵達店面時,就看到一樓有大大的部長再迎接我啦!!

看起來有很認真在上班吆~~

部長的店是吃到飽哦~~

我吃的是午餐所以價格是299且不用加服務費,當抵達到店門口時會直接先收費,然後店員會再帶入座位

點餐方式很簡單,主餐部份是一個人一份,也就是吃完了這份才能再點下份

無法很豪邁的說,這..這..這..都來一份,哈!!  

不過這樣也好拉,不會浪費食物

而不在點餐單上的食物呢~~就在自助吧囉~~~自行取用

 

餐點蠻多的,像沙拉、冰淇淋、甜點和最重要的咖哩~~都是自己來的囉.....

它們的咖哩採自助式很特別的是,它有附部長的便當盒哦~~

可以自己盛來當作去郊遊的心情在裡頭用餐

且店內還有提供拍照小物可以用,讓我拍照拍的更開心了

我自己認為自己的食量不太,所以應該一次的主食就打死我了

果然沒錯,我只點了培垠玉米奶油義大利麵就振亡了

呵~~弱弱的,不過它的量沒有我想像中的小,就真的是一般外面的份量

而且配菜量也多,整個吃起來奶油香氣很濃厚

我個人是只吃奶油義大利麵的人,所以這個剛好有符合我的菜^^

不過店裡的飲料選擇雖然多樣化,但是我覺得比較大眾一般拉~~沒有比較吸引我

但裡頭我喜歡這個,抺茶布丁,它不甜而已吃起來也有濃厚的抺茶味,我和我朋友都愛這款kuma杯抺茶

用餐時間90分鐘,時間到時店員會來提醒

雖然我們當時店內只有我們而已,但店員還是貼心的來告知

而我們用完餐後就還是有偷偷留在店內拍照

還好店員沒有強制驅趕我們XD

可愛照片與大家分享一下

 

 

 

最後我必須要說

店裡除了吃的以外,還有好多好多的部長啊

是小型禮品店的意思拉

喜歡部長的伙伴們,小心荷包拉 XXD

 

kuma café 酷ma萌咖啡店: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2號2樓


----------------------------------------------------------------------------------------------

2018.2.12更新


小吱已確定他關門了😢😢請大家不要前往了


arrow
arrow

    小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